雙十國慶遊行 造價最高花車首曝光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中華民國雙十國慶花車遊行中,造價最高花量最多的花車造型星期五首次曝光,而且當天還有101位美麗模特兒一起參與遊行﹔不過,從中正紀念堂遊行到國父紀念館全程4.8公里,對這些嬌滴滴的模特兒來說,想必是一大考驗和挑戰。

造價最高、花量最多、規模最盛大,臺北101的國慶花車,要來成為國慶日當天,花車隊伍中最受矚目的焦點。

超過5000把的花束,而且其中一半都以蘭花裝飾,總花費至少超過500萬元。

臺北101董事長林鴻明:「當然再加上我們最美麗的模特兒,打造出最漂亮的一個花車。」

不過,這一百零一模特兒可能將面臨艱鉅的任務,從中正紀念堂一路遊行到國父紀念館,全程4.8公里,堪稱史上最長的時尚舞臺,不過當然無疑,也是遊行隊伍中最吸睛的「嬌」點。

模特兒林又立:「我相信模特兒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聽到中正紀念堂到國父紀念館的時候,覺得好像很遠,但是其實4.8公里在我們平常走路範圍內都是可以接受的﹔穿一些比較健康的休閒鞋、可能球鞋這樣子,所以還是以安全健康為主。」

民眾可以在星期天遊行後,到國父紀念館的展示區欣賞精心打造的國慶花車,夜間更有LED燈照明設計變化,花車靜態展將一直持續到12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黃佩儀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