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競選總部 黨內大老齊造勢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訊】台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競選總部9日成立,宣告恢復競選活動。支持民眾擠爆現場,黨內大老張俊雄、謝長廷與林義雄輪翻上臺發表演說,為陳菊拉抬聲勢。

位於高雄農十六的陳菊競選總部,9號湧入大批支持民眾,民進黨大老林義雄、謝長廷等人,在臺上發表演說,希望選民用選票表達台灣人對未來的期望。

民進黨前黨主席林義雄:「馬政府所做的政策,因為不尊重台灣的民意,因為他不想受人民與國會的監督,所以讓我們人民驚嚇、不安、煩惱。」

民進黨大高雄候選人陳菊在支持者的促擁下,進入會場,民眾包圍著陳菊,當選聲不斷。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拜託大家放棄所有的成見,拜託大家守護台灣、守護高雄這個地方,團結團結,守護台灣好嗎?」

民眾:「陳菊市長做的很好,她以前做勞委會,就為這些勞工、這些百姓很照顧。」

民眾橘子:「因為她的形象,她的形象還不錯,就是把高雄就是建設的還不錯。」

另外,面對919水災的各種批評,陳菊她說有責任去承擔,在大高雄縣市合併以後,將成立水利局,讓民眾脫離淹水惡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