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衛冕中網男單冠軍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訊】10月11日(星期一),因大雨而延期的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繼續進行。排名世界第二,也是大賽第一種子的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直落兩盤以6比2、6比4輕取8號種子、西班牙好手費雷爾(David Ferrer),成功衛冕冠軍。

德約科維奇是這項比賽的上屆冠軍。10日決賽中,德約科維奇首盤以3比1領先,不過還沒打完,比賽就因為大雨而暫停。星期一,德約科維奇很快就進入狀況,再度破掉費雷爾的發球局後,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前6局費雷爾以4比2領先。之後被德約科維奇追至4比4平,關鍵的第10局,德約科維奇成功破掉費雷爾的發球局,以6比4拿下第二盤,成功衛冕男單桂冠。

德約科維奇和費雷爾2人將從北京飛往上海,參加上海大師賽。

華人選手在本次中國網球公開賽中也有亮眼表現,來自台灣的網球選手莊佳容和搭檔白俄羅斯的沃爾索娃經過一番奮戰,打敗了大賽第一種子組合,奪得女子雙打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