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美軍指揮官稱備戰朝鮮入侵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10月14號星期四,駐韓美軍司令沃爾特•夏普(Walter Sharp)在首爾表示,美國和他的盟國已經做好了阻止北朝鮮入侵的準備。

星期四,美軍駐韓部隊司令沃爾特•夏普將軍在韓美國聯軍60週年紀念儀式上表示:“韓軍、美軍以及其他國家的聯合國盟軍司令部(UNC)會繼續做好隨時阻止任何朝鮮侵略的準備。如果阻止失敗,我們將戰勝他們。”

1950-53年朝鮮戰爭期間,在美軍領導的聯合國軍隊的支持下,韓軍與中共支持的北朝鮮軍隊爆發了韓戰。

技術上來講,韓國和北朝鮮還處於戰爭狀態。戰爭結束後,雙方只是停火但並沒有簽訂和平條約。雙方在非軍事區(DMZ)附近各駐軍約一百萬。

目前,大約有2800支聯合國部隊在美國的率領下駐紮在韓國,以支援67萬韓國軍隊。

朝鮮是世界上最軍事化的國家之一,常備軍軍隊超過110萬人。金正日最小的兒子作爲朝鮮金傢王朝的接班人,已經準備好在這個封閉國家執政,並有發展核武器的野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