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時裝閃亮國際太陽能會議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10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國際太陽能會議上,幾百個展位的廠家除了交流信息、探討問題,還欣賞了一個小型的科技時裝展,讓大家感到放鬆和新穎。

在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主持的第七屆“天橋驕子”時裝比賽中,設計師賽斯•亞倫(Seth Aaron)受太陽能啟發的新裝引人注目,奪得冠軍。

模特們身穿由PVC等現代材料製成的短裙,在T型臺上展示著時尚和科技結合的構思。所有的服裝由美國著名太陽能電池製造商製造,整個走秀有一種前衛科幻的氣息。

對於賽斯•亞倫,彌合時尚與科技的間隙是一個他期待的挑戰。他說,“這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我們有共同處,但是處在一個天平的兩端。時尚和科技接軌,科技和時尚融合,你可以看到,我們有了更廣泛的觀眾。"

受太陽能啟發的時裝秀系列首次亮相是在9日舉行的俄勒岡州波特蘭時裝周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