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援助北韓藥品糧食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韓國多個民間團體星期五(10月15日)向北韓運送了大量抗瘧疾藥品和80噸大米,以援助當地的水災災民。

包括4.5萬粒抗瘧疾藥和20噸蚊帳在內的第一批援助物資在兩輛卡車的裝載下,星期五離開韓國開往北韓邊境城市開城。

援助計劃負責人黃禹錫(HWANG JAE-SUNG)說,“為了有效應對北韓的瘧疾疫情,我們為當地災區的孕婦們準備了45000粒抗瘧疾藥,另外還有122000平方米的蚊帳。我們希望這種援助能夠保護北韓同胞不被瘧疾感染。”

另一個叫作“救助兒童”的民間組織為北韓災區的孩子們準備了80噸大米,已經由三輛卡車運往北韓。

該組織常務董事戚光本( CHI KWANG-BEOM) 說,“希望這一援助能夠成為將來朝鮮半島統一的一顆種子。”

今年七八月份的持續暴雨讓北韓許多地區洪水氾濫,然而即使在過去風調雨順的時候,這個貧窮的共產黨國家依然存在著巨大的糧食缺口。

韓國當局警告說,民間團體提供給北韓的援助物資往往被北韓軍隊所侵吞,並無法到達真正需要幫助的百姓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