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火辣開唱 引爆小巨蛋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南韓女子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昨天(16日)晚間在臺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除了9名成員身材火辣,聲光效果也是一大賣點,360度的舞臺環繞整個場地,開場前8首歌,就爆破5、6次,讓現場兩萬名歌迷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馬靴、短褲,少女時代9名成員露出小蠻腰,一身雪白,在小巨蛋熱力開唱。爆破再爆破,演唱會聲光效果十足,360度的舞臺,環繞整個場地,中間的十字舞臺,最長的有100多公尺,就像個大型伸展臺。

9名成員各個身材姣好,笑容甜美,出道三年,平均年齡21歲,腳踩高跟鞋滿場跑,體力驚人。一聽到偶像開口講中文,粉絲尖叫聲破表,演唱會2萬張票,短短一個半小時就被掃光,整場座無虛席,其中這個位子放了一支螢光棒,這是留給新竹一名叫小胖的粉絲,前幾天不幸車禍過世,沒能親眼看到偶像,朋友特地保留他買的位子,也讓這場活力十足的演唱會,增添些許感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