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乘客“緊急”溜走 美前空哥認罪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10月19號(星期二),前美國捷藍航空公司乘務員史蒂芬.斯萊特,在紐約法庭上認罪,法庭判處他賠償捷藍1萬美元損失,先進行12個月的心理治療,之後會宣判具體刑期。今年8月9號,斯萊特與一名乘客爭吵後,啟動緊急逃生滑梯,離開飛機。

當天的聽證會上,斯萊特承認自己有罪,他說當時自己心理失常,並在酒精的作用下,行動失常。

紐約皇后區地方檢察官理查德•布朗也表示,斯萊特是由於心理健康及服用的藥物,和酒精的混合作用,導致他做出這種行為。他說:“我的觀點是斯萊特先生認為自己的工作環境有辱人格,可能是酒精或者其他的壓力,讓他感到憤怒。所以在一位乘客行為粗魯時,他就反應過激了。”

最後,法院宣判斯萊特參加一個為期12個月的心理健康治療方案。 並在完成治療後,接受審判。不過,他還得先向捷藍航空公司支付1萬美元的賠償金,作為更換或修理飛機逃生滑道的費用。

今年8月9號,斯萊特服務的航班在飛抵紐約甘迺迪機場還沒停穩時,先與一名違規打開座位上方行李艙的女乘客發生口角,隨即抓起一瓶啤酒,打開飛機逃生門,沿著緊急滑梯滑出飛機,之後揚長離去。幾個小時後,他在家被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