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局公眾開放日受歡迎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訊】美國移民局紐約辦事處10月20日,首次向公眾開放。在移民官的帶領下,人們可以參觀辦事處的各個部門,還可現場觀看入籍儀式。

如何申請綠卡,怎樣入籍,在接待大廳中,擺滿了各種移民信息,供參觀者取閱。在大廳的一角,還有一群兒童來這裡用畫筆描繪自己心中的美國。

在移民官的帶領下,參觀者首先來到移民信息中心。在這裡,可以通過電子預約臺,登記諮詢時間。拿到約見函後,可以向移民官詢問各種移民申請。

下一站,就到了四樓的移民面試辦公廳。在這裡將進行變更移民、綠卡和入籍申請的面試。聽一聽移民官對綠卡申請人的特別提醒。

這個辦事處每天要進行:入籍面試550人次;移民諮詢400人次;變更移民面試300人次;入籍申請225人次。

經過申請、面試獲得綠卡,再到入籍。整個過程走下來,就到了這裡。

今天入籍的有25人,來自17個不同的國家。莊嚴的宣誓儀式,頭一次高聲唱美國國歌,還有總統奧巴馬致歡迎詞。這就是很多夢想移民美國的人,嚮往的入籍儀式。然而,移民美國的夢想不是到此終結,而是剛剛開始。奧巴馬在歡迎詞在表示,希望每個入籍美國的人,在這片國土上,能用自己獲得的自由和擁有的才智為美國和世界效力。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