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入圍金鐘!港臺三大「難」高音獻唱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綜藝天王吳宗憲與藝人高凌風、康康為電視金鐘獎節目「三大難高音」綵排。這個「難」是困難的難!因為他們3個人都沒有入圍本屆金鐘獎,除了他們自己,綜觀演藝圈,大概也沒有人敢拿沒入圍金鐘獎來調侃他們了。

綵排一開始,三大「難」高音現場高歌一曲。

三個人你一句我一句抬槓,分析一下為甚麼老是敲不到金鐘。

藝人 吳宗憲:「就說有人在後面講說,因為我們三個沒入圍,所以也不參加,就

是風度有一點問題。」

藝人 康康:「他這個說法好像是真的吧?」

藝人 吳宗憲:「他以為激將法對我們有用嗎?真的有用啊。真是太不應該嘛。」

藝人 高凌風:「你不入圍太不應該?」

藝人 吳宗憲:「對啊!」

藝人 高凌風:「那康康呢?」

藝人 吳宗憲:「你不應該入圍。」

藝人 高凌風:「那我呢?」

藝人 吳宗憲:「你入圍的話,那就真的不應該了。所以我們三個人共同的特色就

是都沒有入圍。」

被記者拱著預測一下獎落誰家,憲哥半認真半搞笑的說自己已經漸漸放下了。

藝人 吳宗憲:「因為慢慢重心有在移轉。我可以預測天氣,預測未來的動向。所以你們問我就是說,三年後會變怎麼樣。我三年前就已經敘述了這一段,他們都有聽過,所以就是可以做一點自己比較喜歡的事情,所以藝能界的事,慢慢少一點了解。」

第4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2日星期五將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到時也會揭曉25名廣播金鐘獎的得主。至於這三大難高音的表演,相信也是觀眾們在典禮中最想看到的節目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