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返臺 展現MLB巨星風采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今年投出生涯最佳成績的郭泓志,21日返回台灣,一身的裝扮,展現美國棒球大聯盟球星的風采,對於明年會不會爭取終結者的位子,郭泓志以一貫的態度表示,他最大的目標就是保持健康,擔任何種角色都沒有關係,年薪的談判,交由經紀公司全權處理。

背著背包,手提LV行李袋,還帶著深色墨鏡,清晨6:10分左右返抵台灣的旅美棒球投手郭泓志,看起來真的越來越有巨星樣,畢竟今年可是他大豐收的一年,不論在佈局投手或終結者的位置上,都有亮眼成績,至於明年還會不會去爭取終結者的角色,郭泓志表示不強求。

道奇隊投手郭泓志:「保持健康就好了,能夠投球就很開心了。(薪資仲裁展開了嗎?)不知道耶,報紙不是都寫兩百萬嗎?我不知道怎麼寫的啊,我會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今年的郭泓志除了投出生涯最佳成績,面對左打者連續36次無安打記錄,創下大聯盟的郭泓志障礙,而1.20防禦率也是道奇隊史上最低記錄,這一切都來自健康的手臂,所以球季雖然結束,郭泓志還是不忘保持手臂的最佳狀態。

道奇隊投手郭泓志:「就好好休息,然後就做一些復健這樣子。」

相較於郭泓志今年大放異彩,隊友胡金龍則還需要為留在大聯盟努力,尤其三次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用完,會不會續留道奇還是未知數,郭泓志表示,還是希望球團明年能留下他,有機會併肩作戰。

道奇隊投手郭泓志:「希望啊,當然希望,明年可以一起打,在同一支球隊最好的啊,互相照顧。」

郭泓志回臺休息一天之後,22日將召開記者會,和媒體、球迷見面,暢談今年球季的感想和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