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平洋司令部:朝核威脅整體區域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星期五表示,北朝鮮的核威脅,不僅僅是對韓國,對於整個區域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威拉德還警告北朝鮮不要挑起任何事端。

為期5天的亞太軍事領袖年會,星期五,在韓國首爾閉幕。在年會後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議長韓民九( Han Min-koo)與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共同召開的記者會上,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說:“大家普遍認為,北朝鮮的核能力,不只是對韓國,也是對整個地區的嚴重威脅。”

衛星圖像檢測到北朝鮮核武試驗場以及主要的核武生產設施都有增加活動的趨勢,顯示這個窮兵黷武的國家,正在加速推展核計劃。

首爾方面淡化了平壤很快將再次進行核試驗的可能性。華盛頓方面也拒絕評論這項情報,但警告北朝鮮不要挑起任何事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