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直門驚傳爆炸案 一男子受傷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訊】中國北京市鬧區星期四下午發生爆炸案,在東直門外大街附近的公車站牌草叢突然發生爆炸,報刊亭背面被炸出一個洞,一名路過的美國籍男子也被炸傷,目前案件還在調查。

北京市東直門外的爆炸,發生在下午3點20分左右,天恆大廈門前的一個報刊亭背後的透明塑膠板,被炸出一個臉盆大的洞。

天恆大廈樓上的一名女職員,向記者介紹了當時的情況。

女職員:「大概是下午三點多鐘吧,我就聽見一聲巨響,就在我們樓下,因為當時都工作呢,聲音特別響,大家都向下看了一下。我好像聽我同事他們在網上看的,說是傷到外國人了。」

爆炸現場沒有殘留紙屑,也無燒焦痕跡,據大陸媒體報導,爆炸當時沒有火光,但有躥起白煙,一名路過報刊亭的美國籍留學生,被炸傷腿部。有民眾懷疑爆炸事件是人為所致。

由於東直門地區,是北京重要的公車樞紐站,也是辦公大樓、百貨商場、餐廳等雲集的地方,北京警方相當緊張,當天下午4時30分,爆炸案附近路段實施了交通管制,現場並拉上警戒線,有武警值守。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張麗娜 蘭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