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揭曉 豬哥亮得獎 楊丞琳封后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訊】第45屆台灣金鐘獎在週六晚間落幕,本土老牌主持人豬哥亮,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十年的可愛教主楊丞琳,則拿下最佳女主角。在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得獎人發言,有搞笑有溫馨。

台灣電視圈盛事,誰能拿下綜藝主持龍頭,和最佳男女主角受囑目,臺下眾星雲集,就等這一刻。

資深節目主持人 張菲:「豬哥亮」

債務纏身沉寂多時的老牌本土主持人豬哥亮,振作復出後的第一個節目,就獲得評審親睞,致詞時,自嘲裡充滿了感謝。

綜藝節目主持人 豬哥亮:「3Q!兄弟,讓我謝謝,利菁,讓我謝謝,我本來不敢走這個星光大道,因為怕人家向我要債」

藝人蕭薔:「海派甜心,楊承琳」

可愛教主楊丞琳拿下最佳女主角,承諾捐10萬獎金賑災,並希望下一個獎項,能是臺下的搭檔羅志祥獲得。

藝人楊承琳:「我覺得我今天可以入圍得獎,謝謝我的對手羅志強,我第一次有難以抽離的感覺,我覺得他幫助我很多,我也希望它可以得獎」

而最佳男演員獎,在粉絲期待的兩分鐘喊聲後,呼之慾出,

年僅16歲的吳政迪打敗,老將張晨光、羅志祥和溫升豪等前輩,堪稱金鐘大黑馬。

台灣三金頒獎典禮之一的金鐘獎,在颱風雨中順利舉行,老將新秀齊聚,激盪出更多電視圈活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