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美元的太空之旅即將成行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訊】由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的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計劃將客戶送上地球的亞軌道(suborbital)進行太空旅遊。10月22號(星期五)維珍銀河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舉行飛行跑道落成典禮,未來這裡將成為太空旅行的出發地。

維珍銀河10號才剛完成太空船的滑行試飛行動,22號就在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魯塞斯舉行太空飛行跑道落成典禮,現場同時展示太空旅行用的飛行器 “白騎士二號”(White Knight Two),吸引600多名民眾到場參觀。

維京銀河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380名顧客預定了這個要價20萬美元的太空之旅。維京銀河預計最快將在2011年底或2012年正是展開商業營運。同時,公司還將繼續研發,希望將旅客送入更高的地球軌道進行太空旅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