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泳健將阿聯酋比賽死因公布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阿聯酋馬拉松游泳世界比賽組織者10月24號公布了警方對美國游泳健將弗瀾•克里彭(Fran Crippen)在比賽中意外身亡的調查報告。

克里彭在10月23號的10公里比賽中失蹤,隨後大約2個小時左右的密集搜索發現了他的屍體。

10月24號,比賽仲裁宣讀了警方屍檢報告,他說:"沒有發現死者受到謀害或者掙扎的跡象。死者口腔,鼻腔和肺部都有口腔組織液,這是溺水的特徵。我們認為死者的死因是游泳過程中身體和肌肉的過度疲勞導致溺水。

官方發言人表明,26歲的克里彭溺水時保持了游泳的姿勢,並沒有掙扎或者尋求幫助。阿聯酋馬拉松游泳比賽組織者也進行了聲明,這次比賽嚴格按照世界泳協的有關安全條例舉辦,這是他們自2002年開始舉辦比賽以來的首次致命事故。

國際泳聯和美國奧林匹克體育委員會就此發表了聲明,向家屬致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