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舉行新市長宣誓就職儀式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在加西,卡爾加里市的新任市長,和14位重新選舉產生的市議員則在市政府大廳舉行了隆重的宣誓就職儀式。請看來自卡爾加里的報導。

25號晚上7點,就職儀式在卡爾加里市政府會議大廳準時開始。在儀式上,南施在承諾中表示,他將和新的市議會努力工作、為卡爾加里帶來激情和活力,不辜負卡爾加里市民的期望。市議會將更加開放,市民更容易與市議會對話,市議會將會更好地理解和傾聽市民的需求。

當南施發表完自己的誓詞後,整個市政大廳響起群眾的巨大歡呼聲。很多南施的支持者到場祝賀。南施的父母和姐姐參加了晚上的活動。

南施在競選時曾經承諾,他將籌資建立機場隧道和東南區的輕鐵、提高除雪效率、杜絕官僚作風等使他最終贏得競選。

政壇新秀南施是就職儀式的焦點人物,他以超過14萬張的選票輕鬆擊敗呼聲最高的市議員麥楷華和前新聞主播希金斯。新的市議會中有五位新競選加入的議員。在未來兩週內,新的市議會將討論財政預算和市府資金短缺的問題。

加拿大新唐人卡爾加里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