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副州長走訪南加亞裔商家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競選連任的加州共和黨籍西裔副州長馬杜納度(Lt. Governor Abel Maldonado﹚10月27日中午應黃金大道委員會﹙Golden Mile Committee﹚邀請,走訪聖蓋博市黃金大道亞裔商家,溝通了解,並提供政府輔助資訊。馬杜納度表示,加州面臨最嚴峻的是失業問題,如何創造就業機會是他競選重要目標。

請看美國洛杉磯聖蓋博市報導

加州副州長馬杜納度當天搭乘他的競選巴士來到華人聚集的全統廣場,受到黃金大道委員會及商家代表熱烈歡迎,馬杜納度感謝大家的出席並表示:「星期一一早就乘競選巴士,由聖地亞哥邊界,一路來到加州,走訪了幾個亞裔社區,昨天晚上拜訪了小西貢,今天來到聖蓋博谷。」

馬杜納度指出,競選路上有許多繁雜工作要完成,但是加州面臨最嚴峻的是失業問題,如何創造就業機會是他競選重要目標,馬杜納度:「我們需要讓小型企業更加容易操作,推廣小型家庭企業,與聯邦和地方政府合作

來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黃金大道委員會會長吳程遠表示,黃金大道成立並獲市府通過後,具有多元化族裔特色的商業與實力的結合與規畫,已獲得多方關注,副州長馬杜納度的來到表示他們對於華人社區的重視,吳程遠:「我們很樂意能夠見到越來越多我們美國主流社會的政治人物,能夠對於美國的亞裔、華裔給予更多的關注。」

馬杜納度表示:「我母親經常這樣告訴我,如果你不講出來,沒有人會聽到你的聲音,所以她經常告訴我要請求賜票,我在這裡,在華人社區請求賜票。用投票來表達你的意見。」

馬杜納度將在11月選舉中競選連任,他的民主黨籍對手是舊金山市長紐森。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