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大紀元辦公室遭槍擊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澳洲昆士蘭大紀元時報辦公室,在準備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先生 舉辦中共當局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報告會的前一天,沿街面的玻璃窗遭到氣槍子彈的蓄意攻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10月28號下午約2點45分左右,大紀元報社的員工們正在辦公室開會,突然天色昏暗狂風大作,下起了暴風雨,不到五分鐘,沿大馬路面的玻璃窗突然一聲爆炸似的響聲。

大紀元報社員工瑪格麗特說:“那時正好下起了暴風雨,雨非常的大,就看見一輛轎車慢慢向我們這裏開來。朝著玻璃窗戶射一槍就開走了,正在開會的3名員工立刻追出去,見這輛車停在了十字路的紅燈前面,我們記下了他們的車牌號,然後打電話給了警察。”

因為事情發生的時間很蹊蹺,昆士蘭大紀元報社副社長John Lee 說:“在這次事件發生的時間點,也是令人很質疑,因爲我們大紀元是一個公平,公正,然後協助正義的一個媒體,也不受任何政治的壓力。剛好就是在明天,在台灣中心,這個地點也很靠近我們大紀元辦公室。有一個非法,殺人,活體倒賣器官的講座,David Matas在台灣中心那裏舉辦,那我們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因爲這個是揭露一些真相的事情。”

該事件已列入警方調查之中,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華蓓、王雲布里斯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