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經濟 日軟銀提出光纖網絡計劃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日本電訊與媒體領導公司軟銀 (Softbank)星期五提出推動寬頻高速網路的詳細計劃。軟銀總裁孫正義認為,這個計劃將有助於振興日本經濟,而且一年還可省下高達80億美元。

星期五,軟銀總裁孫正義提出了一項5年計劃,要將日本所有的網路金屬電纜全部換成光纖的。預計在民間的共同努力下,這項計劃一年可省下高達80億美元。

軟銀總裁孫正義:“如果日本的例子可行,其他公司、國家、政府還可以因為這項21世紀基礎設施振興經濟。”

孫正義表示,藉著提高電子遊戲,日本將可望再度成為全球資訊科技(IT)產業的主力。

軟銀公司擁有日本最大的網站、最大的電子商務市場和第三大移動通訊公司。

現年52歲的軟銀總裁孫正義,以特立獨行著稱,他的定價哲學和互聯網商業活動改變了日本的商業界。他期許軟銀在30年內,能夠成為世界10大最有價值公司,價值 2兆美元。

目前價值300億美元的軟銀,呼籲對信息革命,而寬頻高速網路能幫助實現這個願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