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藝術家彫刻萬聖節南瓜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週末就是萬聖節了,想得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南瓜燈嗎,這個心願在多倫多就可以辦到。

只要帶一個南瓜去多倫多的Sundog Carving Studio, 捐贈至少10加元,就可以得到的藝術家們精心彫刻的萬聖節南瓜了。

Sundog Carving Studio是一個非盈利的藝術學會,目的是培養年輕藝術家的藝術、文化修養、社交技巧和商業技能。雖然得到基金的支持,工作室還是需要社區的幫助。所以 在萬聖節期間,藝術家們將傳統的彫刻材料換成了南瓜,進行了一次有趣的藝術嚐試。

雷哈娜•斯庫卡姆已經學習彫刻4年了,她對木雕和骨雕都很熟悉。

雷哈娜•斯庫卡姆:“因為蔬菜與木頭的材質不同,更容易破碎。”

而這個彫刻南瓜的活動也受到了社區的歡迎。

Sundog Carving Studio負責人:“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棒,從星期一早上開始,就有人帶南瓜過來,而且人數每天都在增加。”

負責人說這是一舉兩得的活動,因為不僅讓藝術家享受到了不同的樂趣,同時也募集到了一定的資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