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變「鄂」蘇雅第「二」 蘇抽第一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接下來我們看大臺中的市長登記的情況。國民黨候選人胡志強,以創意的變裝秀,扮演智利工頭鄂蘇雅,率領33名礦工前往登記抽籤;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則由妻子與少數競選總部人員陪同,不過對於胡志強的創意,民進黨陣營質疑違反選舉登記的規定。

臺中市市長胡志強:「大臺中縣市合併,我們不會讓全世界失望,這樣好不好?(好)。」

33名打扮成智利礦工的助選人員,29號上午,聚集在臺中市忠信國小,仔細一看,帶頭的領隊,正是臺中市長胡志強。

另一位大臺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沒有選民助陣,在妻子與少數競選總部人員的陪同之下,前往抽籤。

登記一號抽籤的胡志強,避免綠營質疑有造假之嫌,決定放棄抽籤權利。

監委:「候選人登記第一號胡志強先生,上臺抽籤。」

在監委唱名三次後,委由選委會主委黃仲生代抽,抽到第二號。蘇嘉全則親自抽籤,登記為第一號。

大臺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我們抽到第一號,煥然一新,一定當選。」

綠營對胡志強的變裝秀,以及藍營過多助選人員進場,是否違反規定,提出質疑。

大臺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他來還自我介紹,我就是胡志強,我還愣了一下子說,怎麼可能,規定三十個人,我們就守規定,真的就三十個以下,而且還不敢超出三十個人,他們你看,五十幾個人在裡面,還戴著勞委會的帽子。」

臺中市市長胡志強:「臺中市是創意文化的發源地,法律沒有禁止,把選舉活動辦的快快樂樂,充滿創意,而不是一直吵架,罵來罵去,可以讓的我都讓,只是11月27號的投票,大臺中的未來,都不能讓,堅持不退。」

大臺中市長候選人抽籤,選在非假日的國小舉行,國民兩黨所展現的風範,這些小朋友全看在眼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李晶晶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