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1年春夏經典服飾展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162)

巴黎Atmosphère The box 服飾展給人們帶來了煥然一新的2011年春夏經典時尚。

巴黎時裝週期間,250個國際品牌匯聚在巴黎Atmosphère、 The box 服飾展,分別在法國皇家公園Jardin des Tuileries、Pavillon Cambon展出,煥然一新的2011年春夏經典成衣及配飾與時裝週的藝術誇張相比,更顯得穩重實在,吸引來近萬家國際職業買家。

五年以來,Atmosphère為服裝設計師提供充滿活力的國際設計創作平台,並推出最具創新的國際時裝設計師和系列品牌,包括來自法國、美國、英國、意大利、比利時、日本、西班牙等超過15個國家的設計原創力,這次130家國際時裝品牌參加了此展覽。

Muriel PIASER表示,服飾展每年在服裝週期間分別在巴黎、紐約、Tokio舉行,旨在挖掘有才華的國際時裝設計師及其品牌,並幫助他們成長。巴黎是時尚之都,展會選擇高品質的國際品牌,各種類型的新時尚將國界打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新的時尚潮流。

如今配飾已成為打造女性形像不可缺少的穿衣模式,THE BOX為飾品設計師提供了一個豐富時尚的配飾國際展示平台,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師在這裡展示著他們的創造力和專業技能。

展會市場總監Sophie Allisy表示,THE BOX是巴黎最大、最尖端的飾品展,包括鞋、首飾、包等。 120個品牌參展,設計師極具創造力,特別是新一代的日本設計師。

Diana Atlan是頭飾設計師,2011年春夏她為人們準備了兩種類型的頭飾,一種是絲綢花配金屬鏈的日常頭飾,一種是比較貴重的婚禮頭飾。

Sophie Allisy表示展會場地Pavillon Cambon是個迷人的地方,也是巴黎時裝週的中心,吸引很多國際客戶前來參觀。時裝週品牌Jean-charles DeCastelbajac除在展會展出招牌服裝外,也第一次展出與其搭配的2011春夏飾品,如鞋和各種包包等。

Jean-charles DeCastelbajac商務總監Hafida Cherifi表示這是一個有40年曆史的品牌,這次2011春夏時裝秀的主題是非洲之旅,設計師運用了很多動物的圖案和大自然的顏色。

Jean-charles DeCastelbajac2011巴黎時裝週走秀格外的藝術誇張,飛機上的旅客從誒菲爾鐵塔到非洲大自然的旅行,展示著迷彩連衣裙、斑馬花紋服飾、豹頭圖案服飾、迷你短褲,齊腳踝的多帶高跟涼鞋、掛滿鐵塔模型的項鍊、英式國旗起鼓圖案包等。

Margareth &Moi品牌的創始人兼設計師Victoria Hernando、 Gildas pennec表示,2011年春夏他們的創意是垂釣,他們運用了一些魚的圖案和手繪圖案及白、橙、黃等比較有活力的亮麗顏色。他們的客戶通常是比較乾淨、高雅、有品位的女性。

Avenue 2907的創始人兼設計師是位巴黎華人,畢業於巴黎S摩登服裝設計學院,曾是Christian Dior 、 Jean Paul Gaultier的高級定制師及設計師。 2011春夏,她的創意靈感是“蜻蜓”。

她表示她的衣服用料比較輕薄及有女人味,主要通過細節表現內涵,每件衣服都有小小的細節但又不誇張穿著就比較自然。她說國外和國內華人對服裝品味不一樣,國內華人比較不敢穿顯得年輕的衣服,而國外人喜歡穿得年輕一些,歐洲和日本客人比較喜歡她的設計。

明年春夏流行趨勢:復古或現代兩種元素,複雜的剪裁及加工,復古用料主要是絲綢、皮革,未來流行多種配色,多層次的藍、紫、肉色、綠色、棕色,白、黃、橙色等。

展會總監Muriel PIASER最後對華人說。明年夏季流行短褲、精細華麗的首飾,時尚無國界希望大家找到與你性格相符,能使你愉快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