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臺印日將是中共擴張重點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10月31日下午,流亡澳大利亞的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在東京涉谷再次舉行演講會,他列舉多種證據和事實指出,中共擴張全球的“超限戰”已經在進行,台灣、印度和日本將是其三個依次擴張的重點,如果人們認識不清楚並接納之的話,人類將被中共暴政所綁架。

袁紅冰說,中共對資源進行毀滅性的開發和利用,對四億農民工近三十年血汗剝奪的經濟發展模式,積纍了巨大的經濟能量,從軍事、政治、經濟、宗教、媒體等方方面面向全球擴張的“超限戰”在幾年前已經開始,台灣、印度和日本是其三個依次擴張的重點。

“中國現在在實行一個戰略,簡單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它要利用人們的貪慾,用金錢來收買全世界,現在看來很起作用,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出現許許多多對中共暴政言論綏靖主義的言論和行為都不足為怪。”

他認為:中共擴張的第一重點是用極權主義消滅台灣的民主。自由民主國家的台灣是十五億大陸人的政治樣本,其示範作用是暴政最大的政治威脅。中共計劃操縱2012年的台灣總統大選,令國民黨簽訂所謂的政治和平協議,台灣將淪為中共暴政的統治區。

中共擴張的第二重點是扼殺呼籲西藏自由的國際呼聲。持續了半個多世界世紀的藏民反抗暴政的壯舉已經成為世界關注中心,中共將利誘和威逼印度,使其驅逐西藏流亡政府和流亡藏民。第三個重點就是讓日本成為中共暴政的僕從國。

袁紅冰認為,由於中國鐵幕的限制,共產黨把自己包藏在謊言的後面,所以很多人並不能夠真實的認識中共本質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趙子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