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2010建筑房產展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為期兩天的第十一屆卡爾加里建筑、房產博覽會(CALGARY BUILDEX 2010)日前(11月4號)落下了帷幕。請看來自卡爾加里的報導。

在牛仔公園內的蒙特利爾銀行中心舉行的卡爾加里建筑、房產展是卡爾加里最大的物業管理、建筑與室內設計、裝修行業博覽會。

本屆博覽會展示了包括商業、機構、政府和住宅室內設計和建筑行業中的各種品牌和設計趨勢,並舉辦了近四十個教育研討會,參展的展品超過250個,主要包括室內設計、建筑和房地產管理展覽、會議、裝飾、家居及辦公室設計、傢俱、燈飾、建筑設備、材料和部件、結構和土木工程,還有大學介紹等。

本屆博覽會展出了很多綠色節能和環保產品,如太陽能採暖系統、各種節能燈具等。有與會代表表示,本屆博覽會的參展範圍和質量都非常高。

目前,卡爾加里建筑、房產博覽會已經成為北美50家發展最快的博覽會之一。

新唐人卡爾加里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