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11月6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召開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學員們在大會上介紹了自己在堅定修煉、改進自己、講清真相、祛病健身等方面的心得體會,參加交流會的學員也感到有許多的收穫。

11月6日,來自關東地區以及九州、關西等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東京都大田區民中心音樂廳參加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先後有19名學員作了發言。東京學員稻垣博子介紹了自己修煉後參加天國樂團到亞洲各地演出的經歷。72歲的李丕華介紹說,自己在走入修煉之後僅僅幾天的時間,就從痛不慾生的疾病中解脫出來,然後積極參加日本及世界各地講清真相的活動。還有許多學員講了向大陸打電話制止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實例。大阪學員吳敏介紹了推廣美國神韻演出的經驗。一位從大陸來到日本不到一年的學員對記者表示:“今天心情非常激動。因為在國內不可能有這樣的條件。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十幾年了。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來向民眾講真相。”鹽田育子被發言所感動:“真的很感動。抱著救度眾生的一念,克服了各種困難。大家都在發揮著作用。讓人感動。我覺得自己也必須要精進。”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