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範瑋琪訂婚 甜蜜而溫馨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黑人」陳建州與「範範」範瑋琪愛情長跑10年,6日低調在飯店舉行簡單而溫馨的訂婚儀式。儀式只請了雙方家屬和唱片公司人員,席開4桌。由於黑人的父親十多年前就已經多世,現在要開口叫準岳父「爸爸」,讓他的心情難掩激動。

黑人陳建州與範範範瑋琪,愛情長跑10年,終於開花結果,兩人正式訂婚,變成一家人溫馨大合照。

範範一身白色小禮服,高貴典雅,黑人則是一身黑西裝,雙方的家長同樣盛裝打扮。

還有小朋友獻上訂婚禮物藝人範瑋琪:「(上面寫)你要不要跟我走?就是你願意嫁給我嗎?」

給家人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眾人祝福,黑人的父親,十幾年前就過世,已經好久沒有叫人爸爸,面對準岳父,讓他心裡好激動。

藝人陳建州 V.S 範範父親:「爸(OK),謝謝,這一句話就等滿久的,因為父親過世已經十幾年了,都沒有喊過爸。」

兩人原訂結婚時間在2011年3月,現在卻傳出,可能會和好友大S撞期,黑人也很爽快,會為大S改時間。

藝人陳建州:「那其實我們交往十年了,那十年來其實也不會差這一、兩個月,討論過,如果(大S)她們要三月的話,那我們就願意順延都沒有問題。」

兩人的訂婚之喜,沒有隆重儀式,只席開4桌,花不到10萬元,只宴請雙方家屬和唱片公司人員,雖然一切從簡,卻也獲得大家滿滿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