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水族館摸鯊魚水星觀民俗表演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位於洛杉磯的太平洋水族館,每年十一月初會特別舉辦具有亞洲風味的秋季聯歡會。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第九屆秋季聯歡會,於十一月六號七號,在長灘的太平洋水族館盛大舉行。這次有中國、日本、菲律賓及韓國等族裔團體表演的才藝,例如十多人組成的日本太鼓隊,還有宇清工作坊的傳統中國舞蹈等。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摺紙教學及工藝品展示,這裡的本田戲院正放映著本臺製作的台灣觀光短片,二樓餐廳準備了亞洲餐點,要讓民眾度過一個別具風味的週末。

秋季慶典協調人彼得•馬提納談到會籌辦這個活動的原因。

秋季慶典協調人 彼得•馬提納(Peter Martineau):「我們相信當不同族裔一同互相欣賞,會產生更多互助,因為我們需要一起合作,照顧我們的海洋星球,及其中的動物 。」

太平洋水族館的一大特色,是讓來賓可以近距離接觸海星及鯊魚等動物,除了欣賞各種海洋動物悠閒自在地游水,還可與潛水員隔著水缸擊掌,或是欣賞水母多觸角的奇特舞姿。四個附近的中文學校今天也受邀來參觀,加上來參加慶典的民眾,今天的水族館比平日更熱鬧。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