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電視真人秀開播 望糾正不實傳言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美國共和黨前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除了在政壇上非常高調,也積極參加娛樂節目。11月11日, 電視真人秀《佩林在阿拉斯加》在美國的TLC電臺首次播出。佩林希望這個節目能幫助糾正外界對她和她的家庭”不實“的傳言。

該劇主要表現了佩林和她的五個孩子在阿拉斯加的生活。觀眾們可以欣賞她們全家捕魚、划船和爬雪山,向大家展現阿拉斯加的美好景色。

佩林在最近的一篇採訪中說,她希望這個電視真人秀將“有助於糾正一些不實之詞”,但她的丈夫託德對此並不看好,不認為這個節目能提高妻子的聲望。他說,“不關心你的人永遠都不會關心你。做一個真人秀博得人們的好感,對我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演出中很多地方滲透著佩林的個人政治訴求。比如,在一個片斷裡,自稱灰熊媽媽 (mama grizzly)的佩林真的碰到了一個母熊,咆哮著和另一只熊打鬥在一起。佩林對此有感而發,“我看到的是一個母親的本能,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而奮鬥。”

繼2009年的暢銷書《耍無賴》之後,佩林的第二本書《美國於心》也很快會跟讀者見面。

新唐人記者馬麗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