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秘聞 二戰德專家秘密效力美國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美國強大的土星火箭,竟然是前希特勒時期的德國火箭專家阿瑟•魯道夫(Arthur Rudolph)參與研發的。11月14號(星期天),美國司法部的一份報告曝光,二戰後有數百名德國科學家,通過秘密渠道,效力美國繼續進行科學研究。

美國司法部週天公布的這份報告,對二戰德國大屠殺的倖存者來說,是一個驚人消息。報告顯示,二戰結束後,美國秘密允許數百名德國科學家進入美國,繼續進行科學研究。更讓人震驚的是,報告顯示瑞士銀行從納粹德國手中收購了猶太受害者的黃金。

大屠殺倖存者傑瑞•瓦特斯基(JERRY WARTSKI)說:“我想我們為此付出了大代價。”

國際猶太人權組織——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的阿比•福克斯曼(ABE FOXMAN)說:“我們還在掩蓋,我們還在隱瞞一些國家,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我們國家所做的事情。現在是讓我們國家知道這些的時候了。”

這次文件的公布,讓很多記者提出了很多疑問,例如:是否還有其他隱匿的真相?為甚麼要等到現在才公布這些消息?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