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宏達訪華埠為參選籌款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曾任美國退伍軍人會全國副主席的黃宏達11月15日來到紐約華埠,表達自己參選全美退伍軍人會主席一職的心願,希望得到華人社區的支持。請看報導。

黃宏達先後訪問了美東聯成公所和中華公所,表示參選的目地是使華裔移民能更好的融入主流社會,提高華裔在美的知名度,並承諾當選後將為退伍軍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到會的不少社團代表和退伍軍人紛紛支持黃宏達競選,並慷慨捐資。

紐約退伍軍人關良興:“我認識他已經十多年了,他一直激勵著我不斷進取。他從紐約市區到紐約州再到全美,每個級別他都做的很好,我相信當選後他同樣會做好。”

黃宏達還表示,他在參選過程中要走訪全美的50多個州,他會儘自己所能,不辜負紐約退伍軍人會同仁和社區的期望。

黃宏達12歲從中國廣東臺山移民來美,1969年自願入伍,曾在越南服役,2003年獲選美國退伍軍人會全國副主席,現在美國勞工部任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