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 手機合體 100元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以往只有少數幾款手機,能內建悠遊卡功能,不過悠遊卡公司最新推出,薄膜悠遊卡,適用於一般手機,16日開始,將試賣1000份,不過要告訴您,包括iphone系列,或是有金屬外殼的手機,是無法使用的,提醒民眾別白跑一趟。

要出捷運站了,這位小姐,不翻包包找悠遊卡,反而是將手機拿來感應,能有這麼強大的功能性,全靠業者手中這片,新推出的「薄膜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資深專員 林諭林:

「這就是一個貼在SIM卡上面,薄薄的一個晶片,那透過感應線圈裝在悠遊卡,就把這個悠遊卡裝在手機上,那手機就可以有悠遊卡的功能。」

像這樣一端晶片,一端是感應天線的「薄膜悠遊卡」,除了能搭捷運,小額消費,還可快速加值。

加上悠遊卡本身不耗電,手機沒電也能使用,但它最大缺點是,不能拆外殼的iphone系列,或像nokia N95有著金屬外殼的手機,無法裝設,而且還不便宜。

悠遊卡公司預估,未來價格將在690元上下。

民眾:

「就是貴啊,對啊對啊,有點貴。」

民眾:

「還滿方便,可是就覺得手機如果不見,不就全都沒了嗎,還是分開來用比較好啦。」

雖然新奇方便,但還是有些缺點,能吸引多少客源,仍有待時間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