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聖誕老人寫信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隨著冬天到來,聖誕節也越來越近了,孩子們將要迎來一年中最興奮的時刻,不過在接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之前,他們還有功課要做。來看下面這個故事。

“你們今天來這裏做甚麼?”“給聖誕老人寫信。”“對了,給聖誕老人寫信。”

多倫多市中心古老的釀酒廠遺址The Distillery迎來了一群給聖誕老人寫信的孩子。加拿大郵政局特別在這裏設置了郵箱。

加拿大郵政局阿爾諾特:“孩子們會把信投進郵箱,我們把信帶回聖誕老人工作室,郵局員工假扮小矮人,幫助聖誕老人回信。”

郵局在去年用30種語言寫了1百萬封回信給孩子,他們說孩子的信寫甚麼的都有。

加拿大郵政局阿爾諾特:“孩子一般喜歡告訴聖誕老人他們今年表現良好很受益,當然我們希望他們都表現得很好。他們也會向聖誕老人要禮物。”

那孩子們想得到甚麼禮物呢?

“我想要一個能吹泡泡的美人魚。”

“星球大戰積木。”

“我想要硬幣、項鏈和蒂娜杯子。我想要很多東西。”

寫完信,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寫回信位址,因為聖誕老人和矮人需要知道回信寄到哪裏。所以,要記得寫自己的地址,名字,字跡要工整,還要寫郵遞區號,聖誕老人就會給你回信。”

現在,把信投入郵筒,2個星期以後你就能收到聖誕老人的回信了。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