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訪談:上海經租房業主維權活動將升級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11月17日,上海經租房業主討房團的抗議示威活動發生了質的變化,被市房管局領導忽悠耍弄了7個月之久的老人們憤怒地來到人民大道200號上海市委、市政府集體上訪。他們要求:市房管局儘快歸還業主被侵占了半個世紀之久的合法私有財産——經租房,幷且要求主管私房落政的領導出來接待!

上海世博會已經結束了,經租房業主討房團的抗議示威活動到現在已經有180多天了,在市政府規定的每星期三(11月17日)的幹部接待日,他們堅持上訪,但直到今天也沒有和他們對過話,也沒有接待過他們。

有好多老人被搶走的祖宅在上海,但人只能住在外地。83歲高齡的益庭勛老人每週三(11月17日)早上5:00從嘉興坐火車到上海來參加抗議示威活動。這個情景讓其他老人看了心碎。益庭勛老人還作詩一首表達自己的冤屈和悲憤。

《不堪回首……》

改造淒慘家産光,

三十囹圄惡夢長。

已覽時光留不住,

哪堪政策助淒涼。

淚燭搖晃生路斷,

牽愁照恨動離傷。

經租房産已泡湯,

墳中戲說話陽光。

目前,上海市政府官員以經租房解决起來難度大,沒有錢進行拖延、推諉,業主們認爲,他們是在“墳中戲說話陽光”。

这些白发苍苍的老人决定,在持续抗议180多天毫无结果的情况下,他们的抗议行动将要升级,不排除采取过激的行为。被夺去私有财产半个世界的老人们說,難道號稱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的堂堂大國這麽不要臉,搶老百姓的房子耍無賴。真是:對內要錢不要臉,對外要臉不要錢!

1952年前中共以“國家經租”的形式強行借走百姓的私有房産,這一借就借了半個世紀,到現在不歸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