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電費將在5年內上漲46%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安省財政廳長 鄧肯 公布了省府的開支,同時宣佈 本省將少收百分之十電費,但先別高興,雖然少收電費,但電費的價格卻是要上漲。

電費減價10%的政策將從明年1月1日開始實施,這10%是指包括稅收在內的總帳單,但真正能拿到第一筆減價補貼可能要等到5月。今後5年,省府每年都要支付11億元的補貼。

但這個政策並不會讓省民的荷包節約,因為電費在5年內要上漲 46%。鄧肯說漲價的原因是綠色能源正在取代燃煤系統,而綠色能源目前花費昂貴,可能要到2015年以後,價格上才有所鬆動。

在減價和漲價抵消之後,省民每年大約要多付3.6%的電費,這種情況將持續5年。

反對黨領袖 胡達克說 這是意料之中的情況。

反對黨領袖 胡達克:因為 省長麥堅迪並沒有想真正為省民節約,他唯一用於為省民節約開支的資金最後又回到了他的口袋裡。

同時鄧肯還宣佈安省的經濟正在逐漸恢復 , 2010年到2011年度的財政赤字預計為187億,比 開始預計的197億低10億。另外 全省的盈利比去年多了8億, 就業率恢復了7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