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押的青少年慘死中國公安局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中國警察暴力毆打被關押的嫌犯司空見慣,本月初江西貴溪派出所一名20歲的青年死亡,家屬透露警察因勒索不成,毆打致死。河北一名16歲的少年則是在8年前被抓進看守所後死亡,屍體被偷偷火化。

11月9日上午7點,20歲的金軍勇在江西貴溪派出所,被公安人員毒打至死,到晚上才通知家屬說是心臟病突發死亡,家屬趕到發現他身上有明顯的被毆打痕跡。

死者姐姐說:「逮捕期間他有43天被打死的,就是頭部,他的耳側,不知道是拳頭打的,還是電棍打的,有很大的血塊,兩邊腰部都有瘀青和血塊。」

死者姐姐還表示,警方因為勒索家屬不成,惱羞成怒毆打弟弟出氣。

死者姐姐: 「可能是想罰款,弟弟就說,我爸爸是個農村的做點小生意沒有錢,他們就找了幾次,我沒有去交錢。」

河北磁縣公安局為嚴打湊數將曹莊村16歲的李文超抓進看守所,當時法院認定,證據不足,但公安局不放人,2002年12月28號傳出死訊。

他的父親李先生說:「看守所說是貧血死亡,不可能的事,因為他身體很好。上午就死亡了,天黑以後才通知。後來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就火化了。」

八年來李先生到處上訪無門,當地公安局不斷對他的家庭進行騷擾。

李先生: 「我哪兒都去過,包括中紀委啦,中央監察院哪,公安部啊,我們地方公安局截著你,不讓你上訪。」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