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事件 亞跆盟拒出示有利證據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楊淑君事件越演越烈,亞運主辦單位「亞奧會」,也強勢介入調查,亞奧會要求亞跆盟進行說明後,亞跆盟馬上找中華奧會、體委會開閉門會議,但亞跆盟不願出示檢錄過程的影帶,也不肯讓菲籍韓裔的檢錄裁判張靖欣出來對質,而張靖欣看到媒體時,也不斷閃躲,還一度掩面哭泣。

在亞奧會的要求下,亞跆盟趕緊找體委會和中華奧會的人員,展開閉門會議。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已經跟那個OCA已經上訴了,那他們也受理了那就這些證據的,一個事實顯現他們覺得很匪夷所思、不可思議。」

CUT(跆牶道國手楊淑君:「其實還我清白是真的一定要做的那金牌我也知道要不回來了。」

楊淑君要的不是獎牌,而是清白,因此,)會議一開始,體委會馬上提出強烈抗議,亞跆盟的泰國籍副會長,也立刻出善意。

跆牶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他就說我不是韓國人,我太太也不是韓國人,那其他兩位也都不是韓國人,基本上跟韓國人都沒有關係,所以,我們是非常客觀中立的,他們有提到幾天前在亞盟的官方網站,特別有貼一個文章,就是說這個中華臺北駭人聽聞的欺騙事件,他們也針對此事道歉,然後他說,這個文章已經從亞盟官方網站已經把它拿下來了。」

污衊台灣的文章已經刪除,但對於楊淑君的清白,亞跆盟就是不肯給個交代。

跆牶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兩位檢錄員都說,他們在檢錄楊淑君的時候,她是沒有貼這個感應器在腳跟上,我也有跟他提出說在這個檢錄地區,是否有任何的攝影機,我們可以調出來,我想這是最清楚的。」

亞跆盟不願意拿出錄影帶,而當時檢查楊淑君電子護具的菲籍韓裔檢錄裁判張靖欣,看到媒體也是不斷閃躲,甚至到車上、掩面哭泣。

身為主辦單位的亞奧會,不容許廣州亞運有污點,因此,強勢介入調查,但亞跆盟的態度始終強硬,對於楊淑君有利的證據,只字不提,一場4個小時的會議,雙方沒有交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