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藍營大遊行為選戰造勢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台灣五都選舉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北二都上演重頭戲。藍營在臺北號召三萬民眾上街,舉辦大遊行。國民黨籍現任臺北市長郝龍斌力拼選票,爭取連任,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助陣。

穿著一身帥氣的機長服,郝龍斌高舉手勢,帶領議員參選人,浩浩蕩蕩上街

選舉造勢變成嘉年華,民眾有人手拿氣球,穿著小丑服,訴求多元,從反貪到伸援楊淑君都有,不過主要目的還是選前催票。

「如果你也認同花博,你也認同臺北起飛,加入我們的行列,請各位高舉雙手,幾號」

傍晚活動進入最高潮,凱道前大會師,總統馬英九親自上陣。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我們大家都感覺到楊淑君是被冤枉的,對不對啊,我們一定要為他討回公道對不對,亞跆聯已經在內部會議當中,向我們中華臺北的代表團表示歉意, 並且把網站上面 原來所留下來的,中華臺北代表團曾經有令人震驚的詐欺行為 ,把這個拿掉了,但是我覺得這個是不夠的,因為他們應該正式的表示歉意」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藍營大動員,號召民眾上街,也為投票先試水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麥順振、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