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團隊確定市議會人選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下星期新一屆多倫多市議會就要成立了,現在幾個最重要的位置的確定正在最後敲定的過程中。

福特和他的過渡小組已經確定了一些重要職位的人選。士嘉堡的議員麥克達格蘭德(Mike Del Grande),即將成為預算處長(Budget Chief)。達格蘭德是一個會計師,他認為預算處長是發揮他專業優勢的工作。

副市長將由福特一直以來的支持者道格荷禮狄(Doug Holyday)擔任,他在多倫多合併前是埃託比科克(Etobicoke)的市長。

議員絲汀茲(Karen Stintz)將被任命為多倫多交通委員會主席。絲汀茲在市選中並沒有投票給福特,但她表示很高興接收管理TTC的任命。

另外,據報導現任市長苗大偉 卸任以後將擔任世界銀行在城市問題方面的高級顧問,他將和世行行長一起工作,不過在遲些時候他才會宣佈他的主要工作是甚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