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郝凱道誓師蘇高歌拉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6日訊】五都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選前之夜,國民兩黨更是傾全力為候選人造勢,希望催出每一張可能的選票。特別是在台北市,郝龍斌和蘇貞昌這倆個人一路選來,始終膠著,選情非常緊繃。馬上帶您來看今晚郝蘇兩人選前之夜的情況。

(郝龍斌現場)記者扒:「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這裡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的造勢晚會,郝龍斌希望能由今晚的造勢晚會,拉高選舉的情勢,已增加星期六的得票率。」

郝龍斌陣營在選前之夜猛打溫馨訴求,國民黨立委輪番上台呼籲「還做事的人一個公道」,積極搶攻泛藍及中間選票。之前國民黨方面很擔心支持者會因為天氣情況,影響投票率。

民眾:「(對國民黨的選情有沒有信心?)有,(你明天幾點會去投票?)差不多九點多。」

民進黨蘇貞昌陣營則是選在中央藝文公園,邀請網路志工、競選專輯的歌手一起高歌,全力營造氣勢。

(蘇貞昌現場):

記者扒:五都大選明天就要投票了,國民兩黨都是卯足了全力,進行最後衝刺,民進黨在北二都,都有造勢大會,要以十萬人,營造勝選氣勢。

郝蘇兩人在選前之夜都舉辦大型晚會,蘇貞昌請來民進黨大老林義雄加持,郝龍斌則有馬英九『總統牌』和『主席牌』相挺,對這場首都之戰,藍綠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億達 阜東 李真陳致瑜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