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界喜訊連連 哈利首映火 賈斯汀攬四獎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本星期娛樂界喜訊連連,包括哈利波特電影再締佳績,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贏得全美音樂大獎(the 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音樂小天後泰勒絲的巡迴演唱計劃,一起來看看。

電影《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首部曲,在全球50個以上的國家票房纍計,達3億3千萬美元。不僅如此,光美國與加拿大的首映,就締下系列電影有史以來最好的票房成績,共1億2千5百萬美元,同時也擠上首映票房排行榜第六名的寶座。

加拿大青少年偶像小賈斯汀,這個禮拜異常風光,在11月21日的全美音樂獎上,一口氣奪得四項大獎,其中還包括年度最佳藝人獎,光芒勝過阿姆(Eminem)。

鄉村流行樂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 在本週二宣佈,即將在2011年展開19國的巡迴演唱,為她的暢銷專輯《愛的告白 (Speak Now)》進行宣傳。而巡演行程,預定二月份起先在新加坡打頭陣,隨後是日本、韓國、菲律賓與香港,然後三月份前往歐洲,五月份則在美國。

新唐人記者 王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