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推出iPad電子雜誌 挑戰新聞集團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11月30號(星期二),維珍集團正式推出只能在iPad上閱讀的電子雜誌《Project》,直接挑戰傳媒業老大新聞集團。

週二,紐約一家蘋果專賣店前,一個人蓋著報紙躺在人行道上,你很難想到,這個人就是身家29.7億英鎊(約46億美元)的維珍集團老闆理查德•布蘭森爵士(Richard Branson),他正在推廣維珍集團當天推出的新媒體——iPad專屬的《project》電子雜誌。

《Project》由布蘭森和他29歲的女兒荷利(Holly)共同打造,是用圖文並茂的動畫方式,提供給讀者關於設計、娛樂、科技、商務、旅遊等的互動故事。

布蘭森說:“《Project》使用無疑最好的iPad和最好的雜誌,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有了《Project》。”

《Project》的推出,直接挑戰媒體大鱷默多克的新聞集團將推出的iPad電子報《The Daily》。面對iPad用戶巨大的市場,兩家企業都擦拳磨掌,試圖開拓一個媒體行業的新領域。

《Project》雜誌下載一期,需要支付2.99美元。未來《Project》還可能用在其他媒介上,但是布蘭森沒有透露他的研究方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