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日 田馥甄擔綱愛滋義工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日訊】12月1日是世界愛滋日,長期關心援助愛滋的「關愛之家」特別邀請人氣歌手Hebe(田馥甄)擔任台灣世界愛滋日義工代表,擔任一日義工,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幫助與關懷愛滋病患。

愛滋關懷義工大使Hebe,陪著愛滋寶寶們一起製作聖誕卡、唱歌,提前讓孩子們度過歡樂聖誕。

歌手 田馥甄:「一來其實小朋友還蠻熱情的,一開始會很怕生,然後看到我會就是有點遠離我,可是後來跟他們多聊幾句,他們就會把住我大腿或是一直抱住我不放,然後就覺得那種滋味很不錯。」

Hebe也擔任活動見證人,將知名彩妝公司愛滋義賣唇膏的銷售所得,新台幣200萬元,捐給關愛之家。

歌手 田馥甄:「今天我不知道他們是愛滋寶寶的話,我是完全沒有特殊的感覺,他們一樣的活潑,一樣的天真,一樣的可愛,所以其實身上流甚麼樣的血液,其實並不重要,他們的心靈是跟其他的小朋友真的是完全一樣。」

當被問到日前拍戲遭灼傷的Selina最近的情況如何?Hebe說

歌手 田馥甄:「發燒的狀況這幾天已經比較穩定了,不然之前是幾乎常常再燒,甚至曾經有高燒到四十度,蠻恐怖的,但最近控制的還不錯,只是心情偶而會比較沮喪一點,然後很努力的在做可以做復健的部份。」

至於SHE的另一位成員Ella,Hebe則透露正在出國遊學的她,目前很有興趣學英文,還計畫回國後請家教老師來教,好好充實語言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