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提早光臨日本東京幼兒園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訊】12 月又到了,聖誕老人開始忙碌起來了。今年芬蘭航空公司舉辦了聖誕老人節前的巡迴訪問,在溫暖的星期四(12月2日)早上,芬蘭的官方聖誕老人,來到了日本東京市中心的一所幼兒園,提前發給孩子們聖誕禮物。

這位聖誕老人以真正聖誕老人的方式,從陽臺上走進房間,大聲以日語的“你好”和興高采烈的孩子們打招呼。

來自芬蘭聖誕老人基金會的官方聖誕老人告訴孩子們說:“我的家在芬蘭的北部,那個地方叫拉普蘭(Lapland)。”

大約50名兒童和他們的父母,得到提早在聖誕節前與聖誕老人見面的特權。

在短暫的會面中,孩子們為聖誕老人唱了一首聖誕歌,並給了聖誕老人他們所畫的畫,然後排隊領取提早到來的聖誕禮物。

興奮的父母也忙著為自己孩子拍下與聖誕老人的合照,有的還希望自己和聖誕老人合照。聖誕老人的灰色長鬍子垂到了腰帶以下。

急切等待著聖誕老人的孩子們滿意了。伊籐米優(Miyo Ito)在願望實現了之後,快樂地面帶微笑說:“我曾希望能看到聖誕老人。”

儘管一些孩子最後哭了,聖誕老人表示,因為表現良好,每個人在聖誕節都應該期待一個真正的禮物。

聖誕老人說:“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孩子。他們非常可愛,有一件事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孩子不同,他們非常非常地有禮貌。”聖誕老人還表示,他來日本之前,一直忙於答復世界各地兒童的來信,以及照顧他的馴鹿。

聖誕老人還將前往日本各地的醫院、幼兒園和養老院訪問。這是由芬蘭航空公司舉辦,聖誕老人在聖誕節前巡迴訪問的一部分。

當聖誕老人離開時,孩子們都來到陽臺上和聖誕老人說再見,他的馴鹿努力拖著雪橇再奔向下一個目的地。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