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班」成黑監獄 押人愈三年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金花鎮草金路66號的金花「洗腦班」,長期以來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成都錦城外國語學校的優秀高級教師徐筱蓉,被拘禁在金花「洗腦班」已超過三年,而年過七旬的張盛榮也曾被關押於金花「洗腦班」三年三個月。

徐筱蓉女士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被成都「610」警察和國保綁架到金花洗腦班,其間曾轉到成都新津「洗腦班」關押,現在又被劫持回金花「洗腦班」拘禁。時至今日,徐筱蓉女士已被拘禁在中共的「洗腦班」三年多了。

七旬老人張盛榮和兒子陶淵都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以來,母子二人多次被拘留、關押。張盛榮曾於2001年12月至2005年3月,被關押於金花 「洗腦班」,後來又被晉陽「綜合治理辦公室」派人長期跟蹤、監控。

陶淵是北師大明史系研究生,於2007年1月被當局秘密判刑,關押於廣元監獄。2009年3月,張盛榮得知兒子在監獄裡頸椎錯位,便聘請律師為兒子辦理保外就醫。但律師與張盛榮見面時,被監控人員毆打致傷。因為兒子請律師,張盛榮於2009年5月再次被綁架到金花「洗腦班」,迄今已關押一年半。

金花「洗腦班」還對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刑訊逼供。

眾多法律界人士表示,就洗腦班的運作本身,和現已被披露出來的部分事實,根據現行中共的法律,金花「洗腦班」及其負責人劉曉康等,已至少涉嫌構成《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條「非法拘禁罪」、《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條「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罪」和《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

新唐人記者鄭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