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文教中心表彰志工

【新唐人2010年12月5日訊】12月4日中午,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特別在其法拉盛的辦公室向10多位服務於文教中心的義工頒獎,表彰他們服務社區的奉獻精神,請看詳細報導。

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表示,僑務志工們有在前臺服務的、有組織活動、有負責圖書的志工。他說,正是由於這些志工們的支持和支援才使得該中心和僑社的各項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從而豐富了僑社生活。

“他們默默的付出,充份發揮了利他愛人的志願服務的精神,我們對他們表示感激,同時也希望這份志工精神能夠在我們僑社擴大開來。”

他們還向擔任志工100小時以上的僑民頒發褒獎,其中柯錞菊服務時數達604小時。

“過去我來美國的時候很多很多醫生都幫忙我,娃想請他們吃飯,他們比我更有錢,所以他們就不要,那我答應他們等我退休或者有時間一定做義工報答你們”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感謝志工的辛勤工作,也感謝文教中心提供一個為社區服務的平臺。

僑務委員蔡明峰認為志工是一個民主國家的進步的標誌,正是有了志工,國家、社會、家庭才得以正常發展,他說自己也以志工為榮,他說,做志工不僅可以幫助他人,還讓自己身心得以愉悅。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