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員利用特權生二胎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中國「官二代」多「殘疾」為普遍現象,大陸作家石飛在其博客中揭露許多地方的官員利用特權,勾結醫療機構、計生部門將,正常的頭胎子女“鑑定”為“殘疾”“合法”地生育二胎乃至更多胎。

大陸作家石飛在他的博客中揭露,許多地方的官員利用特權,利用特權,與醫療機構、計生部門串通作弊,將正常的頭胎子女“鑑定”為“殘疾”,“合法”地生育二胎。

石飛:大陸計劃生育的政策,按照規定來說,對老百姓比較嚴格的,尤其是農村,採取一個強行的綁架手段,女的只要沒按計劃生育懷孕了,就把你送到衛生院去,強行被打胎。

在政府部門工作了幾十年的石飛認為這一普遍現象,凸現中國官德的糜潰。

石飛:相當一部分幹部,生育計劃的幹部勾結在一起,利用權勢,辦了手續,合法生2胎,涉及到一個官員的道德品質的問題。

近期一篇《震驚,冷水江多位父母官拿健康兒女聲譽來騙取二胎指標》的帖子在網上傳開,記者向冷水江市計生局求證,工作人員表示,有些隱疾外表看不出來。

工作人員: 有些現象我也不清楚,程序就是,本人申請,由縣市人口計生局審查資格之後,由醫學專家進行醫學鑑定,還進行社會調查,公示完畢,再核發准生證。

流傳的帖子中說,行政事業單位孩子很多都有病殘,尤其是女孩病殘居多。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吳家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