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公主擊敗哈利波特 領跑票房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近日娛樂新聞頭條聚焦迪士尼的新劇《長髮公主》(Tangled)。這部動畫片擊敗了稱霸已久的《哈里波特》,榮登北美票房榜首。

迪士尼公司動畫片《長髮公主》(“Tangled”),也譯作《魔發奇緣》,在12月第一個週末,以2,150萬美元票房收入,擊敗了英國魔法師哈里波特(Harry Potter),從而登上了電影票房之首。

這部改編自格林童話的動畫片,講述了一位長髮姑娘萵苣(Rapunzel)希望從被囚禁的森林高塔中逃脫的故事。該電影在過去的兩週票房收入已達9,600萬美元。

排在第二的《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本週票房收入為1670萬美元,總票房已經達到2.44億美元。

此外,影視界的另兩部電影也引起了觀眾的注意。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在離開數月後重返影壇並帶來了讓影迷期待已久的電影《海狸》(“The Beaver”)。影片中,吉勃遜飾演一個憂鬱的男子,他手上總是帶著海狸玩偶,並且不斷的通過跟它交談來尋求安慰和希望。

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執導的政治驚悚片《影子寫手》(“The Ghost Writer”)是整個歐洲電影獎中的大贏家,囊括了包括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在內的六項大獎。

現年77歲的羅曼波蘭斯基並沒有出席愛沙尼亞的歐洲電影節,而是通過視頻通訊軟件表達了感謝。

該劇的男主角伊萬.麥克格雷(Ewan McGregor)因為在劇中出演一個受僱為前英國首相寫自傳的“影子”而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稱號。

新唐人記者承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