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偉大的爸爸您現在身體好嗎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童年本該是無憂無慮的年華,但家住在河北省保定市十一歲的小姑娘欣欣的童年卻是在艱辛和對爸爸的思念中度過的。欣欣的爸爸媽媽都是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爸爸被當局長期關押和虐待,但在欣欣的心目中,爸爸是偉大的。

欣欣的爸爸劉永旺,原是北京一家外企的總工程師。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欣欣還不到兩歲,爸爸媽媽都被非法關押在保定市勞教所三年。

跟爺爺奶奶住在農村,欣欣想爸爸媽媽的時候,就拿出來他們的照片,跟他們說話、唱歌。

在勞教所裡,劉永旺拒絕放棄信仰,遭到灌高濃度的鹽水、被勒到肉裡的細繩綁著毒打,高壓電棍電擊、數十天連續綁在床上等折磨。造成他脊椎出現病變,左腿神經壞死等多種病症。二零零四年六月,保定勞教所不得不釋放劉永旺。

欣欣終於盼到爸爸回家,這時她已經五歲多了。二零零五年八月劉永旺再次被北京國安綁架、刑訊逼供 ,沒有任何證據就被判刑八年。

欣欣和媽媽相依為命。從六歲上小學開始,她就是獨自背著書包去上學。

劉永旺在監獄經歷更加慘烈的苦難,常常被折磨的眼看就死過去了,但每次醒來後,都明確地告訴他們:法輪功沒錯,我要申檢舉你們的罪行。

由於劉永旺在獄中不懈地抗爭和海內外正義人士的關注,2008年,欣欣終於可以到唐山冀東監獄看爸爸了。

最近,欣欣在給爸爸的信中,以『偉大的爸爸』為開頭,表達了對爸爸的思念,和早日與爸爸團聚的心願。

新唐人記者 岳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