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展出世界上最大的月亮雕塑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訊】說起太陽系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把太陽系裝進煤氣罐裡可能還是第一次聽說,那世界上最大的「月亮」又有多大呢,下面就讓我們看一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通常我們仰望天空才能看到月亮,但是在德國奧伯豪森市,可以近距離欣賞一個陳列在舊煤氣罐裡的「月亮」。 這個「月亮」 可是 「神奇時刻 - 太陽系奇蹟」展覽會的一部分。

遊客們來到這裏彷彿就像在遨遊天空。該展覽會展示了我們太陽系的生成和衰落過程。展覽會的亮點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月亮雕塑,它的直徑為25米。它可以顯示月亮在不同階段的不同的視覺效應。

這個展覽會是德國航空航天中心科學家們和藝術家們的共同傑作,展覽會的經理為展覽會的成功深感自豪。

[傑內特•施密茨,展覽經理]:

「首先這是我們自1994年以來最成功的展覽會。我們在短短九個月內已經接待了50萬名訪客,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她說,美國航空航天局將給展覽會提供一塊真正月亮的石塊標本,並考慮把我們的月亮模型送到美國去展示。

面對著神秘浩瀚的宇宙,所有的參觀者都充滿著謙卑與崇敬。

[Walburga Krahl 遊客]:

「我真的很驚訝這些圖片,它們是如此輝煌,拍攝的真是非常巧妙。地球是那麼小,但造就得那麼偉大,我們能生活在地球上真的是很幸運。」

這次展覽給遊客們提供了一個欣賞和思考的機會。

[Silethemba Khumalo 遊客]:

「有時我們把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情。可是這裏告訴你,是有造物主,是他造就了這一切。」

展覽會如此成功也許因為人們在內心裡都在尋找著生命的來源和意義。

新唐人記者德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